Monday 4 March 2024

实修日记 2024.3.4

今天来到实修的第6天了,也是开始功课的第5天,早晚课的第2天,感觉自己的心平静了许多。先前那种一味想要班长班委看见我的欲望已经没有了。能带着喜悦的心进群看其他同学的分享,也真心的祝福每个人,觉得这样的自己真的很舒服。
昨晚是班长和班委的直播分享,我开始还以为是依娜老师的分享呢,哈哈。但是知道今天是班长和班委的分享之后,也没有觉得失望,自己真的进步了很多。
每位分享者的分享都让我有收获,尤其是班长和吴美娜学姐的。班长在实修后,经常会考虑我还能为对方做什么呢,这个想法真的启发到我非常多。因为我就是一个不会考虑别人的需求,只想着自己的人。美娜学姐分享了她快速收获财富的方法,那就是精进功课,钱先给出去。她以前不是个大方的人,甚至可以说是计较的人,送礼物也会计算赚了还是亏了。自从实修以后,她开始种下财富的种子。为家人买保险,为伙伴买礼物,捐钱等等。在短短三个月时间,就收获了六位数的财富回流。这两位学姐的分享,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,让我对实修的成果无比的有信心。
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