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February 2024

实修日记 2024.2.29

终于等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实修。足足等了两个多月,终于迎来了这个重要的旅程。

前几天我就开始很紧张什么时候会进群,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做功课。班级是2月28号开,我以为前几天就会被安排进群,28号正式开始实修,我前晚还等不及的去询问天蓝助教是不是28号才会入群,担心他会不会把我给忘了,直到他回复我说是28号才进群,我才安下心来。这种焦虑的感觉是不是也是我的偏差导致的呢?
昨天是自我介绍环节,得说出自己的名字,地区,职业,爱好特长还有实修目标。我说了想稳定内核,过幸福快乐的人生,还要增加10倍的财富,这是我最想要的,也是一定要达成的。到我过满一年的实修,再到回来这个贴,我一定会很高兴自己实现了所有的目标,以自己为荣。
这两天我也发现了我的偏差。就是想要别人认同我。当我在群里发贴的时候,我想要别人留意我,称赞我,认同我。看到班长学姐只回复其他人,但没有回复我的,我的心里会不舒服。也会一直去看别的同学写得怎么样,学姐怎样称赞他们,我竟然对我的同学有竞争意识,想跟他们比较。太好了,才两天我就发现了我两个偏差。我相信只要我持续精进功课,不用很长的时间,我一定可以清理掉这些偏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